“医疗设备投资管理与医疗科技在临床上的应用”学术研讨会在从化召开

作者:学会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3-02
    由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与美敦力大学医疗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以“医疗设备投资管理与医疗科技在临床上的应用”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于6月24日至25日在从化召开。

    本次研讨会是学与美敦力大学医疗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学术研讨会的第三次会议。邀请了四川华西医院医疗设备投资管理科师庆科老师主讲。他详细介绍了华西医院几年来在医疗设备管理中的工作经验及投资效益分析与单项成本分析经验方法。此外,美敦力公司Carol ying教授,著名部张教授分别介绍了糖尿病足及微创介入治疗的新方法,和心脏瓣膜治疗的新材料,和新型心脏起搏器。

    来自省内40多名设备科长及设备主管聆听了师庆科老师的精彩报告,对华西医院的经验反应热烈。并产生了浓厚兴趣。会后,代表们向师庆科老师提及了自己遇到的问题,并得到师庆科老师指点,深受启发,研讨会达到预期目的。

    研讨会前,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张延武理事长致辞,对美敦力大学与学会长期密切合作,在过去的多次学术交流活动中,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学术内容及活动形式,使研讨会质量不断提升,表示感谢。

    美敦力大学陈协教育总监表示,加强与学会的长期合作是美敦力大学的宗旨,今后还有第四次、第五次不同内容的学术研讨。本次特向代表们发调查表目的就是为了今后会议内容和选址更贴近大家愿望及想法,使研讨会有新内容新形式,越办越好。